哦。

【叶喻】巧克力

下午好^ ^

喻队说情人节会送巧克力真是苏死人了^q^


==============================================

——文州啊,情人节让你送喜欢的人礼物你会送啥啊。

——巧克力^ ^

又是一个一年一度情侣组团拉仇恨的日子。

叶修站在店外边儿叼着烟吹着冷风拿着苏沐橙的手机享受着周围的粉红泡泡,又扭头看看店里苏沐橙、唐柔和陈果兴致勃勃的做着巧克力,忍不住感慨了一句年轻人呢呀就是有朝气啊。叶修熄了烟点开苏沐橙手机的通讯簿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喂,你好。”

“唉文州啊,在干嘛呢。”

“呃?”对面显然愣了一下,“叶神?你……有事?”

“哦没事儿就是问问你干嘛呢。”

“我……做巧克力呢。”

“哦……巧克力。有没有我的份?”

“这个——叶神你想吃我可以给你做……诶少天你干什么……”喻文州的声音淡了下去,叶修听到对面传来无比朝气的声音,“哈!哈!叶修你干什么打队长电话不对你不是没手机么——哦是苏沐橙的啊叶修你干嘛呀想吃队长做的巧克力啊我跟你讲哦没你的份队长才不会做给你吃呢你死心吧死心吧——”

叶修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肩头被人拍了一下,叶修一扭头被一个盒子砸了满脸,叶修摸摸被砸疼的鼻子看着陈果,陈果说:“喏,赏你的,拿去送人吧。”

“你做的啊?”

“是啊。”

“啧,能吃吗?”

然后叶修又被一个盒子砸了满脸。

回训练室的路上,苏沐橙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应了几句以后把手机递给了叶修:“喻文州,找你。”

叶修接过手机,示意三个妹子先走,苏沐橙摸摸下巴,干脆拉着陈果和唐柔停下脚步抱着胸看着叶修。叶修被看得心里发毛,不得已只能自己跑开。

“喂,文州啊,黄少天不在吧?”

喻文州扭头看看在宿舍里闹成一团的战队成员,默默地走到了阳台关上了落地窗。

“嗯,现在不在。”

“那就好。巧克力有没有我的份啊?”

“呵,叶神想吃吗?”

“想呀,可想了。”

喻文州哈了一口白气,靠在阳台栏杆上:“行啊我给你做。”

“诶太好了。”叶修顿了一下,“文州啊,情人节让你送礼物你会送啥啊。”

“巧克力吧。”

“诶文州你再这么温柔会被当做妈妈的啊。”

“叶神也多吃点巧克力吧,对心脏好。”

“你给我免费供应?”

“行啊。”

“哟那么好啊——诶老板娘你们怎么来了好了好了我马上挂马上挂,文州我挂了啊。”

喻文州听到叶修那边吵吵闹闹,三个女孩儿的声音围着他说了好几句,然后叶修就切断了电话。喻文州握着手机靠在阳台栏杆上又站了会儿,进去后遭到了战队成员无情的逼供,一会儿是“队长有秘密了啊居然出去打电话了”,一会儿是“队长难道有喜欢的人了?”,一会儿是“队长你这是跟谁啊?”,喻文州感到心好累。

第二天叶修收到了来自G市的包裹,打开一看是喻文州的巧克力。叶修摸摸下巴,吃了一块儿巧克力把剩下的藏了起来打算以后慢慢吃,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跑出去找到昨天的巧克力店亲自做了一份给喻文州也寄了过去,晚上的时候他敲了喻文州的QQ赞赏了一下他的手艺同时表示自己也做了一份就是长的丑了点不过还能吃希望喻文州别太嫌弃。

喻文州隔天收到了来自叶修的做的惨不忍睹的巧克力并且愉悦地吃完了。晚上叶修又敲了他QQ问他口味如何啊喻文州回答道还不错。

“我说文州啊。”

“嗯?”

“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情人节送巧克力是有它的含义的啊。”

“是啊。”

“你在情人节送人巧克力是不是不大好啊。”

“^ ^我不乱送的。”

发完这句喻文州就关掉了QQ。

叶修看到喻文州的头像暗下去,猛吸了一口烟。

纸包不住火,喻文州送给叶修的巧克力被兴欣的人发现了。巧克力在兴欣众成员的手中过了一遍,等叶修回来以后只剩下了两三块,方锐拍拍叶修的肩说:“哎哟这巧克力味道不错呀怎么藏起来了不分享分享?”

苏沐橙也拍拍叶修的肩:“有人喜欢你是好事呀,怎么不让我们知道啊。”

陈果也拍拍叶修的肩:“你对人家有没有意思啊?回送了没啊?”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说:“可可粉和牛奶的比例搭配很好。”

包子嘴里还塞着一块儿:“老大有这么好吃的你怎么藏着啊!谁喜欢你啊我给你把关!”

叶修看着一地的巧克力渣心疼坏了。晚上又敲了喻文州的QQ。

“文州啊你的巧克力都被糟蹋了。”

“^ ^ 叶神想吃我可以做的。”

叶修忽然心情愉悦。

过了一个月,3月13号,陈果神神秘秘地把叶修拉到一旁跟他说:“你有没有准备给人家姑娘回礼啊?”

“什么回礼?”叶修叼着烟说话,烟灰都飞到了陈果衣服上。陈果怒极,叶修急忙熄了烟。陈果皱着眉说:“人家情人节给你送了巧克力的啊!你喜欢人家不啊?”

“喜欢啊当然喜欢啊。”

“那你还不去回礼啊!”

叶修摸摸鼻子,心想原来如此。陈果又塞给他一张券,跟他说:“这家店的曲奇很好吃,买一份当回礼吧。呃,或者自己做也行。”说罢拍拍叶修的肩膀走开了。

于是第二天G市喻文州收到了曲奇,在蓝雨战队又引起了轰动,宋晓眼尖,一眼看到发件人是叶修,提醒了一句,黄少天大为惊讶,李远感叹队长魅力,郑轩表示压力山大,徐景熙说大啥啊有的吃就没压力说罢就想去抢曲奇,喻文州敌不过那么多人,哭笑不得。

“文州啊,曲奇吃了吗?”

“被抢了。”

“哦,没事儿,我自己做了一份,记得去取啊。”

于是喻文州吃到了叶修(在苏沐橙帮忙之下)所做的爱心曲奇。

“我说文州啊。”

“嗯?”

“今儿是白色情人节吧?”

“是啊。”

喻文州吃着曲奇跟叶修聊天,看到白色情人节的时候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我说你吃都吃了就没什么想说的?”

“我都吃了你还要我说什么?”

然后喻文州接到了叶修的电话,叶修说:“你说一遍让我听听。”

喻文州毫不犹豫地说了:“我喜欢你。”

“我爱你。”

END。


评论(4)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