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周喻】三分之一

※双向暗恋傻白甜 

喻文州和黄少天同一年退役,比周泽楷早一年,蓝雨为他们俩开欢送会的时候其他战队也来了人,周泽楷在人群中看着喻文州跟别人聊天说笑没有上去搭话,喻文州转头的时候和周泽楷的视线对上,周泽楷一慌移开了视线,喻文州抿了抿唇垂下头,一会儿又跟蓝雨的人说说笑笑起来。

第二年周泽楷退役,轮回也开了个欢送会,周泽楷邀请了喻文州当天却没见到他。晚上周泽楷洗完澡窝在床上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问他方不方便接电话,周泽楷刚发完“行”就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跟他道歉,说飞机误点了,去了轮回却得知欢送会已经结束了,现在正在去宾馆的路上,问他明天有没有空自己给他补一个单独的欢送会。周泽楷说好,喻文州说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不会同意。

周泽楷突然就红了脸。

喻文州说我给你买个蛋糕,我们出去吃顿饭?周泽楷说好,喻文州说咱们这不像欢送会啊很像是给你过生日,周泽楷小声说快了,喻文州问你说什么?抱歉声音太小了我没听清。周泽楷又红了脸,说,生日,快了。喻文州笑了笑说,是吗那太好了,顺便帮你过个生日。周泽楷说好。

然后两人又聊了几句就挂了电话。周泽楷关了灯半天睡不着,给喻文州发短信说你做饭给我吃好不好,喻文州回的飞快问他想吃什么?周泽楷说都可以。喻文州说好,那你把你家的地址给我吧。周泽楷短信给了喻文州地址,这才睡着。

第二天周泽楷听到门铃响迅速开了门,看到喻文州两手空空站在外面有点疑惑。

可能是……忘了吧。

周泽楷有点失落,移开了身子想让喻文州进来,喻文州没有动,看着周泽楷的双眼突然笑了。周泽楷有点不知所措,喻文州把手插口袋里,解释说蛋糕我订了还没拿,菜我没买因为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周泽楷嘀咕道都吃,喻文州眨了眨眼,叹了口气说道,那好吧我现在去买。

周泽楷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地拽住了喻文州让他等等,飞快的锁上门,门外喻文州看着周泽楷的背影偷偷地笑,用周泽楷听不见的声音说,呆子。

周泽楷和喻文州一路走到超市,路上喻文州说到周泽楷第五赛季的惊艳亮相,喻文州说那时候我就开始注意你了,可惜你话太少了,连少天都败下阵来,我几次找你说话也觉得你很紧张。周泽楷摇摇头说对不起,喻文州笑着看他,眼睛亮亮的。

超市里,周泽楷推着车,喻文州走在他旁边拿着食材问周泽楷怎么样,周泽楷点了一路的头,觉得喻文州的侧脸特别好看。喻文州路过酒柜的时候拿了一瓶红酒,周泽楷眨眨眼没说什么。

结束的时候,喻文州帮着一起推车,周泽楷偷偷的看喻文州,有时候伸出小指轻轻地挠一挠喻文州的手背,喻文州扭头看他时又紧张地不看他,惹得喻文州轻笑。周泽楷心里高兴,胆子又大了点,勾住了喻文州的小指。喻文州没有拒绝,周泽楷空着的手摸摸鼻子,说,夫妻。喻文州笑的眼睛眯起来,说是挺像的。结账的时候喻文州想付钱被周泽楷拦下,周泽楷说我来,喻文州说我给你庆祝怎么能让你付钱。周泽楷红了脸轻声说夫妻,喻文州看着周泽楷的眼睛直发愣。

周泽楷心情特别好。路上拿了蛋糕,周泽楷走在喻文州左边勾着他的小指走了一路。

周泽楷觉得喻文州的背影也很好看,身材也很棒,再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穿在身上都好看。

好想抱一抱。周泽楷心里想着。

晚饭吃得很开心,喻文州吃饭时鼓起的一边腮和粘到油的嘴唇,还有吞咽时滚动的喉结都让周泽楷心里痒痒的。喻文州提醒周泽楷留点肚子一会儿吃蛋糕。饭后周泽楷抢先一步去洗碗,喻文州剥着橘子走进厨房,靠在台子上看周泽楷洗碗,周泽楷扭头看他时就往他嘴里塞一瓣橘子。

好酸。酸的周泽楷脸都皱了。周泽楷委屈地看喻文州,喻文州笑的东倒西歪。

周泽楷擦干了手,问喻文州电影……看吗?喻文州看看他,笑着回答好啊,又问道看什么?周泽楷说你选,喻文州说成。

喻文州故意选了一部有关同性恋的片子,假装抱怨周泽楷家片子不够多。周泽楷拿了蛋糕正打算切,听到喻文州的抱怨搔了搔脸切了一块上面放慢水果的蛋糕给喻文州。喻文州问他你不许愿吗,周泽楷说许过了。喻文州哦了一声想从周泽楷脸上看出点什么,周泽楷有点紧张,握着刀的手有点抖。

看电影的时候喻文州开了红酒,冲着周泽楷晃晃问他要吗,周泽楷摇摇头,顿了一下又说,少喝点。喻文州随意地拿了个杯子边看边啜饮,电影演到高潮两个男主角在宾馆里滚上了床单,喻文州才喝了一杯多脸已经红的不像话,眯着眼睛看电影里男主角呻吟,转过头咬着下唇冲着周泽楷笑,周泽楷摸摸喻文州的红脸,亲吻他的手指,叫他的名字,跟他说了好几遍喜欢。喻文州搂住周泽楷的脖子缠在他身上不肯下来,周泽楷侧过头轻碰喻文州的脖颈,亲够了就靠在他肩膀上呼吸他身上的酒味,喻文州爱极了周泽楷的触碰,紧紧地攀着周泽楷不愿放开。

第二天早上醒来便是喻文州趴在周泽楷怀里睡觉的姿势,喻文州眨眨眼没反应过来,周泽楷亲亲他的脸跟他说早安,喻文州抓抓头发发出一个疑惑的音,周泽楷知道他大概是不记得了,抿了抿唇说,文州,喜欢。

喻文州明白了,很快就皱起了眉。周泽楷一脸紧张的看着他,又把喻文州搂紧了些。

喻文州轻叹一口气,周泽楷觉得心脏就要跳出喉咙口。

我还以为会是我先告白的呢。

喻文州无奈的声音轻巧地钻进了周泽楷的耳朵。

不行,我也要告白一次。喻文州趴在周泽楷身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假设我活到90,喻文州慢悠悠地说,那么我还拥有三分之二的生命。

周泽楷的手指抚上了喻文州的唇。

你愿意,占有其中的三分之一并且融入剩下的三分之一么。

回答喻文州的是周泽楷覆上的唇。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